close

動作場面親上陣 查寧泰坦《白宮末日》打到累趴!

博雅德州撲克奪帥娛樂城

 

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許多動作場面親自上陣,最後真的累壞了。

全球最性感男人查寧泰坦(Channing Tatum),在《白宮末日》(White House Down)中獨自挑戰大批反抗軍,保護被綁架的美國總統。除了露出精壯結實的八塊肌身材,幾乎所有動作場面他都選擇親自上陣,讓導演羅蘭艾默里克也大感驚訝。

除了性感稱號,查寧近期在《藥命關係》、《舞棍俱樂部》等片中更展現多元演技,而在與《ID4星際終結者》、《明天過後》、《2012》大導演羅蘭艾默里克合作的《白宮末日》中,則化身一夫當關的英雄人物,迷人又超Man的表現,被看好為他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
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化身一夫當關的英雄人物。(圖/索尼)
▲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化身一夫當關的英雄人物。

查寧也認為,觀眾看動作片時,會想看到演員親自上陣挑戰動作場面,因此主動和導演提出「拒絕替身」的要求。他表示:「你會想看演員真真實實地摔出窗外,還是看到特技演員的臉?在這部片中我做了很多前所未有的嘗試。我從九、十呎高的地方跳到屋頂的玻璃上。超好玩的。那些假玻璃一點都不痛,這個我可以自己來沒問題,而且很好玩,就讓我親自演出吧!。」

導演羅蘭艾默里克回憶當時的拍片情形:「我們要開拍第一場特技場面時,我很驚訝他說他要自己來。」不過因為曾看過他演的《舞出真我》、《舞棍俱樂部》等片,笑說:「會跳舞的人通常也是很棒的特技人員,因為他們知道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。」不過電影裡的動作場面實在太多,讓查寧也笑稱:「在電影的最後,主角已經從頭打到尾累趴了。實際上我根本不用演,因為真實的情形是我也累壞了!」
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許多動作場面親自上陣,最後真的累壞了。(圖/索尼)
▲查寧泰坦在《白宮末日》中許多動作場面親自上陣,最後真的累壞了。

《白宮末日》描述查寧泰坦飾演的首都警察,原本想要去當特勤局探員保衛總統,卻鎩羽而歸。為了不要讓女兒失望,他決定帶女兒來個白宮一日遊,沒想到白宮被一群重裝反叛軍挾持。這下他不僅要解救總統、以及國家的安危,同時必須確保他心愛的女兒能平安脫身。電影將於下週三(7月3日)在台上映

《白宮末日》4分鐘加長版預告片:取自Youtube,連結失效或遭移除請見諒》

加入會員http://www.fs777.com.tw/

黃金俱樂部

arrow
arrow

    Small 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